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举行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2-03-01 10:53:06
[摘要]​为进一步激扬师生士气,鼓足干劲,全力做好2022年高考复习工作,2月25日下午,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隆重举行2022届高三学子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为进一步激扬师生士气,鼓足干劲,全力做好2022年高考复习工作,2月25日下午,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隆重举行2022届高三学子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image.png


“读大学的价值在于你明白了世界上有很多优秀的人,你开始有了靠近他们的动力,读书不是为了拿文凭或是为了发财,而是为了成为一个有温度、懂情趣、会思考的人。”高三年级五班徐果玉同学为全体师生分享《我们为什么要考大学》。


image.png


“为了我们的理想,让我们共同努力,奋斗100天,使梦想之花在六月的枝头傲然绽放!”高三年级一班吕哲涵同学发表百日感言。


image.png


“高考冲刺需要我们紧盯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不悲观,策略科学不盲从,紧张有序不懈怠,坚持到底不放弃,精神振奋有状态,心无旁骛有定力。在这一百天冲刺的道路上,我们全体老师将以身作则,陪伴你们,风雨同舟,一起拼搏,做你们最坚强的后盾。”教师代表冯军军老师发言。


image.png


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晓建结合自己的经历,语重心长地提醒学生,一定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人生最美好的阶段,努力拼搏,不断成长,做阳光,乐观,积极进取,做有理想的人。


image.png


张建强副校长从细微处入手,对学生的学习方法、听课方法、复习方法进行了具体指导。他希望学生珍惜这仅有的100天,认真做好手中的每一道题,仔细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在思考中成长,在成长中思考,能看到最美的世界,最美的风景,遇到最好的自己。


image.png


厉兵秣马,百日出征。高三学子们发出铮铮誓言,吹响了2022年高考备战的号角。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追梦者。愿莘莘学子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踔厉奋发拼搏百日,笃行不怠赢在未来!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第三十四中 高考

上一篇:理性看待名校硕博争当中小学教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