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学生家长为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送来锦旗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6-29 09:24:50
[摘要]2021年6月28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高三五班学生郭帅洋及家长将印有“教授固有方,桃李满天下”的锦旗送到学校,以表达对学校的祝福和对老师的感恩之心。

  2021年6月28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高三五班学生郭帅洋及家长将印有“教授固有方,桃李满天下”的锦旗送到学校,以表达对学校的祝福和对老师的感恩之心。

hezhao.png

  家长说,三年来,他们忙于工作,无法关注孩子的生活和学习。郭帅洋同学住校,在班主任杜鹃老师以及各位科任老师的无私关爱下,孩子养成了良好习惯,学习态度端正,踏实认真,今年高考成绩超出了预期目标,圆梦高考。感谢学校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孩子提供了健康成长的舞台;感谢老师们对孩子的悉心关爱和无私教诲。胡晓健校长很感慨地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近几年,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实现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培养目标,推动了又好又快发展。感谢家长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这面锦旗不仅仅是家长朋友的感激之心,更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和激励!”

jinqi.png

  这珍贵的锦旗,是家长和社会对学校工作的认可,是对老师们辛勤工作的肯定。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全体教师将以此为动力,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加倍努力,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锦旗,育人

上一篇:西安雁南中学(原交大二附中南校区)高中部欢迎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