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在第36届西安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2-01 10:55:15
[摘要]第36届西安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结果揭晓,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韩改凤、贾筹和田勇三位教师辅导的《大熊猫秦岭亚种生活习性初探与生态环境保护教育活动》荣获实践活动类一等奖。韩改凤老师的《大熊猫秦岭亚种生活习性初探与生态环境保护教育活动》获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竞赛科教方案类一等奖,韩改凤老师被西安市科协、西安市教育局评为优秀辅导教师

  华商网讯(记者曲媛媛 通讯员赵洁)第36届西安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结果揭晓,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韩改凤、贾筹和田勇三位教师辅导的《大熊猫秦岭亚种生活习性初探与生态环境保护教育活动》荣获实践活动类一等奖。韩改凤老师的《大熊猫秦岭亚种生活习性初探与生态环境保护教育活动》获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竞赛科教方案类一等奖,韩改凤老师被西安市科协、西安市教育局评为优秀辅导教师。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选送的作品是由浐灞生态区教育局选送、荣获一等奖的作品。此前,在首届西安浐灞生态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被评为优秀组织学校。韩改凤、贾筹、田勇三位教师辅导的《大熊猫秦岭亚种生活习性初探与生态环境保护教育活动》荣获实践活动类区级一等奖。韩改凤老师的《大熊猫秦岭亚种生活习性初探与生态环境保护教育活动》获得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竞赛科教方案类区级一等奖,韩改凤老师本人被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教育局评为优秀辅导教师。胡鸿均老师的《汉中宁强县落水洞地质文化调查报告》、孙瑜老师的《关于废旧笔芯回收利用的调研及应对方案实践活动》获西安浐灞生态区二等奖。李宏涛老师辅导的学生王露斯的科幻画《病毒终结者》荣获区级三等奖。

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注重培养学生核心素养和科技创新精神,重视科技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在历届全国、省、市级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屡获佳绩。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 科技创新

上一篇:全力推进思政课改革 明确育人发展新思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