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召开管理人员述职汇报会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 2021-01-31 12:00:31
[摘要]2021年1月27日下午,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和年级组长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述职汇报会。

  华商网讯(记者曲媛媛 通讯员赵洁)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领导班子的履职管理能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2021年1月27日下午,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和年级组长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述职汇报会。

UHb5kFjGFagu2h9e.png

  各位领导干部对一年来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对下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晓健进行了点评,并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并对下年度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FgoG0LUW3TBIWx4b.png

  此次会议,各位领导干部准备充分,展示了一年来所做的工作,达到了相互学习、交流经验、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目的,有利于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动能和力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召开管理人员述职汇报会

上一篇:高新区召开2021年西安高新区教育强市先行示范区建设暨“新校成名校”工作推进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