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 举行“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主题教育活动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1-19 10:24:20
[摘要]诚信是立人之本,诚信考试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为端正考风考纪,2021年1月18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举行了以“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华商网讯 (记者曲媛媛 通讯员赵洁)诚信是立人之本,诚信考试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为端正考风考纪,2021年1月18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举行了以“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image.png

  课间,广播站的同学向全校同学发出“诚信考试,诚实做人”的倡议,号召大家要放平心态,积极备考,培养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塑造高尚的品格,展示新时代学子的良好形象。班会上,各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要求同学们认真复习,充分准备,诚信应考,诚实做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塑造诚信品质,也为学校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夯实了基础,为构筑全民诚信的和谐社会注入动力。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 诚信考试

上一篇:上海“90后”医学博士生山东捐献造血干细胞 给白血病患儿带去生的希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