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喜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青年教师培养效果初现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1-19 14:59:57
[摘要]​在西安浐灞生态区2020年新秀教师教学大赛中,经过三个阶段的评比展示,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贾筹获高中学段一等奖。

华商网讯(记者曲媛媛 通讯员赵洁)在西安浐灞生态区2020年新秀教师教学大赛中,经过三个阶段的评比展示,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贾筹获高中学段一等奖。

image.png 

贾筹,中共党员,中小学二级教师。2019年6月毕业于西南大学生物科学师范专业,同年9月参加工作。目前承担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高中生物教学及班主任工作。

image.png 

近几年,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新进教师逐年增多,针对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理念和技能亟待提高的现状,学校不断完善培养青年教师机制,采取切实有效的培养方式,为他们的快速成长铺路搭桥。学校先后开展了“师徒结对”、“中青年教师公开课”、“青年教师座谈会”以及各种培训等活动,提高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素质扎实、业务能力精湛的教师队伍!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 青年教师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 举行“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主题教育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