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11-02 15:11:32
[摘要]喜迎十四运,做文明浐灞人!在这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的时节,2020年10月29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在运动场隆重举行了第28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全校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约3000余人共享了这场文化艺术盛宴。

  华商网讯(记者曲媛媛 通讯员赵洁)喜迎十四运,做文明浐灞人!在这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的时节,2020年10月29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在运动场隆重举行了第28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全校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约3000余人共享了这场文化艺术盛宴。

image.png

  各年级各班同学准备的25个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美轮美奂、掌声连连,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学校操场成为欢乐的海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传承红色基因,承续学校文化,弘扬民族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本届艺术节以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和展示学校历史文化为主旋律,践行学校“重理明道,学用天下”的校训,注重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届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活动在欢快祥和氛围中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展示了校园文化艺术教育成果,丰富了校园生活,鼓舞了勤奋、务实的三十四人!他们将牢记立德树人教育初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深化改革,勇于担当,在新时代新的教育改革浪潮中,谱写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新的美丽篇章!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 校园文化艺术节

上一篇:在体验中成长丨交大二附中南校区举办师生骑行露营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