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学习宪法知识 弘扬宪法精神——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12-04 14:30:01
[摘要]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

  华商网讯 (记者曲媛媛 通讯员赵洁)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激发莘莘学子学习宪法和法律的热情,营造良好的校园法制教育环境和氛围,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以宪法基本知识和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宪法宣传周活动,受到师生广泛好评。

1.jpg

  2020年11月27日,在学校召开的领导班子例会上,办公室主任赵洁对宪法宣传周工作从校园广播和班会等方面作了安排。

2.jpg

  2020年11月30-12月6日,学校通过电子显示屏和校园广播站,向师生们介绍了今年宪法日的主题和宪法在国家法律体系中的地位,宪法规定的国家和社会的根本问题,向大家发出学习宪法、了解宪法、敬畏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的倡议。

3.jpg

  在班会上,各班认真组织同学学习宪法基本知识,坚定法律自信,发自内心地拥护宪法,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身边的人知法、学法、尊法、守法。

4.jpg5.jpg6.jpg


学<span class=  本次宪法周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宪法有了更深的了解,决心在日常生活中,自觉遵纪守法,注重自身言行,将宪法信仰植根于内心,积极践行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宪法知识 宪法精神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

上一篇:学生作业不能“吃大锅饭”!作业布置如何做到精细化与精准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