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走进杨凌农高会——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师生参观第27届杨凌农高会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10-26 17:10:19
[摘要]10月24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40多名师生一行走进农科城—杨陵,参观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27届杨凌农高会,近距离感知与我们生活发展此次相关的农业产业、高新技术等。

  10月24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40多名师生一行走进农科城—杨陵,参观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27届杨凌农高会,近距离感知与我们生活发展此次相关的农业产业、高新技术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届农高会共设4个室内展馆、2个室外展区。师生们先参观了B、C、D馆,最后参观了国际A馆。C馆主要举办农业高新科技展和国际农业合作展。聆听专家讲解培育的高产粮种、优良果蔬品种、大棚温室和各省区的特色农业技术、特色农产,尤其是中科院的黄河流域地形模型吸引了大家眼光;D馆的乡村振兴暨脱贫攻坚战展,全面展示全国832个贫困县的脱贫成就,省水利厅的巨大模型展示黄土高原水土流失治理和生态保护,林业厅展示的培育的珍稀一类保护植物—红豆杉及珍稀野生动物标本等,为推动会展业转型升级提供的杨凌“新模式”——云上农高会,让师生们大开眼界;B馆的主题农业展示让大家应接不暇,有同学说仿佛来到了大集市……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此次参观农高会,师生们增长了见识,更新了观念,让师生们深切感到科技创新引领农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当下学习的重要性和未来需肩负的责任。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农高会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

上一篇: 青春,始于历练;梦想,缘于奋发 ——西安市鄠邑区第一中学高2023届学生军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