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青春无悔、激情无限——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啦啦操社团训练成果展示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11-16 11:12:33
[摘要]为了检验学校啦啦操社团的训练成果以及让学生有更多展示的机会,学校利用大课间间隙,组织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初中组啦啦操队员对前期的训练成果向全校师生进行汇报表演
\

  啦啦操是一项具有独特魅力和广泛舞台的新兴体育运动,英文原名为Cheerleading,起源于美国。经过短暂的国际传播,它已得到世界多国人民的喜爱,并具有不断发展繁荣之势。它也由最初的呐喊助威活动演变为竞技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受青少年的喜爱。

\

  为了检验学校啦啦操社团的训练成果以及让学生有更多展示的机会,学校利用大课间间隙,组织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初中组啦啦操队员对前期的训练成果向全校师生进行汇报表演

  精彩的瞬间

\
\
\
\
\
\
\
\
\
\

  初中啦啦操队员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展示,每一个动作、每一个队形,都透露着四十二中啦啦操队(初中组)队员们平时练习中认真的状态。其中有的同学即便受了轻伤仍然坚持训练,并在汇报表演中出色的完成每一个动作。

  学生们的展示,充分展现了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对丰富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学生艺术素养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 社团

上一篇:聚焦课改,砥砺前行——西安市航天中学2023届七年级第一阶段课改总结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