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结硕果 砥砺奋进启新程——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四十二中 2020-09-11 09:52:22
[摘要]凝心聚力结硕果 砥砺奋进启新程——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

  又是一年秋风送爽,又是一年金菊绽放,又是一年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丰收在望。今天是第36个教师节,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9月10日下午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

  会上,副校长李延红宣读了《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教师节表彰决定》,22位同志被授予“优秀教师”荣誉称号,11位同志被授予“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10位同志被授予“先进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随后,学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同志送上鲜花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优秀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不负学校领导的期望,不负莘莘学子的信任,努力学习、开拓进取、积极实践、勤奋工作,在新的学年,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展示新的风采。”

\

  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方文瑜在致辞中首先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奖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刚刚加入42中大家庭的新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方校长充分肯定了老师们上学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提出了新学年的奋斗目标,他要求全体教师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继续发扬“敬业、严谨、爱生、善导”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奋勇争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为共同谱写四十二中学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

  迎一缕朝阳,伴一抹夕阳

  辛勤耕耘,默默奉献

  难忘师恩

  今天是教师节

  让我们向所有老师们说一声:

  老师,您辛苦啦!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上一篇:俯首耕耘,幸福常存----西安市东元路学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