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党总支组织开展退休教师重阳节联谊活动

幼小动态 华商网 2020-10-23 13:01:50
[摘要]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帮助老年人的良好氛围,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建设。10月22日,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党总支和工会策划组织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退休教师重阳节联谊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帮助老年人的良好氛围,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建设。10月22日,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党总支和工会策划组织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退休教师重阳节联谊活动。

\
\
\

  上午九点,学校退休教师50余人共聚校园,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学校党总支书记方文瑜同志与退休教师们亲切交谈,感谢退休教师甘为孺子牛曾经为学校的发展默默无闻所做的贡献和退休后老当益壮仍然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奉献余热的情怀,衷心祝福退休教师身体健康,常回校看看,尽享幸福的老年生活。

\
\
\

  随后,方书记向参加活动的退休教师介绍了市委、市政府三年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及“名校+”教育联合体组建情况,并就学校环境面貌改善、设施设备更新、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予以介绍,他希望老教师们能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
\
\
\

  畅谈结束后,大家齐聚一起,定格下这美好的瞬间。之后,老师们告别了美丽的校园,坐上了车来到了风景优美的长安公园游玩。

\
\
\
\
\
\
\

  到达公园后,老师们兴奋异常,大家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拉起了家常。久别重逢的喜悦,幸福的退休生活,学校对大家的关心与祝福,让他们欣喜不已。老师们边走边聊,说说笑笑,不时驻足拍照,摆出一个个漂亮的pose,仿佛年轻了许多。公园里到处飘荡着欢快的笑声。

\
\
\
\
\
\
\
\
\
\
\
\
\

  中午,学校安排了聚餐,大家喜气洋洋,欢聚一团,纷纷表示:感谢各级领导和学校的惦记和关怀,一定会找时间多回学校走一走,看一看,时刻关心学校的发展,尽自己之力为学校再献余热,并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
\
\
\
\

  这次活动让辛勤耕耘教学沃土几十年的老教师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体会到了作为教师的光荣与自豪。学校衷心希望这些为教育事业付出了毕生心血的老人们都有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都能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 重阳节

上一篇:学校停电老师把课堂搬到户外 小意外变成了教育契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