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举行书画作品展示活动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10-23 15:42:58
[摘要]2020年10月21至22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举行了第28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书画展示活动。书画现场展示活动作为学校文化艺术节的传统项目,为爱好书画的师生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历年受到师生的高度喜爱。

  华商网讯(记者曲媛媛 通讯员赵洁)2020年10月21至22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举行了第28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书画展示活动。书画现场展示活动作为学校文化艺术节的传统项目,为爱好书画的师生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历年受到师生的高度喜爱。

1..jpg

2.jpg

3-1.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本次书画比赛以“享受美的洗礼 放飞艺术梦想”为宗旨,分为班级主题和个人现场展示两部分。在班级主题展示区,全校55个班级以“弘扬抗疫精神,展现辉煌成就”为主题,展出57块各具特色的创意展板,用艺术凝聚全民抗疫的力量,用书画作品展现当代中学生的精神风采。在现场展示环节,每班6人分4个项目参加书画现场展示。同学们通过书法、绘画、手工制作、剪纸等方式,呈现出一幅幅精彩作品和一个个独特生命个体绽放的艺术光芒,为全校师生带来美的享受和艺术的熏陶。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本次书画作品展示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特长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和自主创新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心和民族自豪感。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 书画作品

上一篇:律动校园 艺润学子 ——98中学书法鼓乐进校园 铺展奋进图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