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召开初三年级学生大会及老师会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9-01 13:15:19
[摘要]2020年8月30日上午,秋高气爽,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了2021届初三动员大会。

     2020年8月30日上午,秋高气爽,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了2021届初三动员大会。

image.png 

年级组长赵军房老师向全体初三学生做了动员讲话,理性分析了2020年中考形势,鼓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学习目标,奋勇拼搏,力争上游。同时在新学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注重仪容仪表,遵规守纪,尊敬师长,不负青春,超越自我,做文明中学生。

image.png 

    下午,全体初三年级老师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初三年级第一次教师会——凝心聚力,备战中考。

image.png 

首先,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晓建作了讲话。他强调全组老师要树立以人为本的教育教学思想,落实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结合目前中考面临严峻形势,要求各班要加强管理,严谨治学,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同时要与时俱进,与信息时代接轨。接下来,高正华副校长强调:初三团队是一支能打胜仗的团队,要整合各方面力量,要有信心去争取更大胜利。最后,年级组长赵军房老师强调了工作氛围、工作思路和担当意识的重要性。要求老师们齐心协力,精诚团结,全力以应对2021年的中考。

image.png

初三全体老师进行了宣誓。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 学生大会

上一篇:脚踏实地 仰望天空 | 交大二附中南校区举行高三年级“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辉煌——记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秋季开学典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