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第23届全国普通话推广宣传周来啦!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9-15 09:58:46
[摘要]华商网讯 (记者曲媛媛 通讯员赵洁)自1998年起,每年九月的第三个周为全国推广普通话的宣传周,今年的9月14日至20日是我国第23个推普周。今年的主题为“同讲普通话 携手进小康”。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开展系列推普活动,使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到推普活动中来。

  华商网讯 (记者曲媛媛 通讯员赵洁)自1998年起,每年九月的第三个周为全国推广普通话的宣传周,今年的9月14日至20日是我国第23个推普周。今年的主题为“同讲普通话 携手进小康”。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开展系列推普活动,使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到推普活动中来。

image.png

  2020年9月14日上午,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在升旗仪式上,青年党员 教师苗稳彦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书。

image.png
image.png

  学校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屏等,线上线下进行推广普通话宣传,营造良好的推广周宣传氛围。

image.png

  各班围绕“说普通话,写规范字,扬爱国情”主题开展主题班会,要求学生将讲普通话,写规范字融入日常学生学习和生活中。

image.png
image.png

  “推普周”期间,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还将开展“手抄报比赛、汉字书写大赛”等活动。相信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学校将营造出更加文明、规范、和谐的育人氛围,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迎接十四运的到来。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 普通话推广

上一篇:亲爱的老师,我们“对您爱不完”——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举行教师节快闪活动 下一篇:西安市第23届“推普周”活动正式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