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太元路学校举办“迎国庆贺中秋文艺汇演”活动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10-09 11:25:15
[摘要]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在9月30日举办了“迎国庆贺中秋文艺汇演”活动。

  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在9月30日举办了“迎国庆贺中秋文艺汇演”活动。

  班级风采展示

  七年级风采展示

  首先,是七年级同学进行班级班风的精彩展示。他们昂首挺胸、精神饱满、声音响亮,班风班训彰显出了自己班级的特点特色,为以后更好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台上台下师生呼应,气势冲天。

\
\

  文艺汇演

\

  主持人落落大方,宣布文艺汇演开始

  八年级一班

  他们表演的舞蹈是《少年郎》。这首曲子充满了国风韵,是现在中学生很喜欢的曲式风格,手中的道具折扇,更增添了古韵。

\
\

  八年级二班

  八年级二班为我们带来的是舞蹈《我和我的祖国》。祖国是我们的母亲,我们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对她的爱,学生们用优美轻盈的舞姿,很好的诠释了乐曲,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段不一样的表演。

\

  八年级三班

  八年级三班为我们带来的是舞蹈《浪漫樱花》,同学们身穿靓丽的服装,伴着动感的音乐舞动起来。瞧,就连班主任高老师也被音乐感染了,随同学们一起快乐舞蹈。

\
\

  八年级四班

  八年级四班舞蹈的名字是《How you like that》,这是一首韩国流行歌曲。学生们身着不同颜色、个性不一的T恤,用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用动感的舞步放飞着年轻的心。

\

  七年级同学们看到了这样精彩的表演也跃跃欲试呢!

  瞧!他们来了!

  七年级一班

\
\

  七一班的女生们为我们带来了手势舞《国家》。没有国,哪有家,国乃家之因,家乃国之果。爱家先爱国,爱国如爱家。同学们真挚的情感朴质的动作,感动着在座的每位师生。

  七年级二班

\
\
\
\

  七年级二班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一段精彩的表演。首先是令人动容的手势舞《谢谢你》,台上一位同学带领台下全班一起,呼应起来,把最真诚的感谢带给了每个人,接下来欢庆跳跃的音符舞动起来--《中国美》这充满热情、喜悦的扇子舞把快乐的气氛带到了每个人的身边。

  七年级三班

  七年级三班为我们带来了舞蹈《Yes ok!》。同学们手持闪亮的花球,伴随动感的音乐,富有韵律的舞步,快乐的舞起来。

\

  七年级四班

\
\

  七年级四班为我们表演的是舞蹈《天天向上》。同学们像一只只展翅飞翔的小鸟,像一颗颗朝气蓬勃的小树,天天向上。整齐划一的动作,稳健的舞步,青春飞扬。

  七年级五班

\
\

  七年级五班表演的舞蹈《最美的花季》像一道美丽的景象,沁人心脾,动人心扉。

  七年级六班

\
\

  七年级六班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这是2020年春晚的开场舞。同学们舞步轻松,服装颜色喜庆,把快乐带给了每位观众。

  颁奖

\

  评委老师对每个节目都做了认真的评分,最后获奖班级一一上台领奖,同校领导合影留念。

  校领导同大家一起观看了节目,对演员给予了最高的评价,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今后排练出更加优秀的节目展示给全校师生。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太元路学校 文艺汇演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召开“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主题班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