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太元路学校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太元路学校 2020-09-17 14:23:42
[摘要] 当清晨的阳光再次洒满校园,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全体师生与家长代表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九月,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当清晨的阳光再次洒满校园,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全体师生与家长代表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师生们整齐就座,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活动一:升旗篇

  国旗下的誓言

image.png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凝神注目。

       全体学生庄严宣誓:忠于祖国,为祖国服务!

  活动二:开学典礼篇

  领导致辞

image.png

image.png

  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有:西安市太元路学校校长兼党支部书记郑江波同志、中学部校长丁鹏程、德育主任华莹、教导主任张向华。

  丁鹏程校长回顾了太元路学校的光荣历史,总结了过去一年我校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新学年的奋斗目标,丁校长勉励老师:立足岗位,坚守信念,脚踏实地,努力进取。教导同学们奋发图强,百折不挠,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用行动共铸太元路学校的辉煌。

  学生精彩展示

  Part 1

image.png

  七年级新生姿态展示

  新起点,新征程,新学期,新希望。

  刚刚迈入初中校园的七年级新生们,他们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在校园屹立了55年的古树的见证下,书写自己的青春寄语,汇集梦想,凝聚力量,让理想的种子在这所校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三年里,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描绘人生绚丽的色彩。

image.png

  Part 2

  八年级展望未来

  看,绿茵场上挥舞着闪烁光芒的手环;听,蔚蓝的天际缭绕着充满激情的动人音符。

image.png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无奋斗不青春。八年级全体学生用歌声表达他们的心声。生命会因你们的拼搏而精彩,放飞你们的梦想,勇敢去追!

  Part 3

image.png\

  九年级宣言

  慷慨激昂的宣誓,是对学校的感恩,对自己的激励与鞭策。活动三:中考誓师动员篇

    家长鼓舞士气助启航
image.png

  “孩子的梦想承载着我们的期望,孩子的未来就是家庭的未来”。九年级二班张硕菲家长代表发言。他向所有家长发出倡议:少一些应酬,多一些陪伴;少一些牢骚,多一些沟通;少一些责备,多一些鼓励。他表示,定会和学校齐心协力,为孩子保驾护航!同时,也对孩子们提出希望:对待中考,重视而不畏惧;奋进而不气馁;自信而不骄傲。“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奋斗拼搏吧,孩子们,给父母老师一个惊喜,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生激昂宣誓表决心

    我们宣誓:

  惜时如金,努力拼搏一腔热血全力以赴

  勤学苦练,斗志昂扬脚踏实地挑战自我

  智者不惑勇者不惧积极向上,不弃不放

  破釜沉舟,背水-战不畏艰难披荆斩棘

  挑战自我,乘风破浪团结互助共创辉煌

  信心百倍,严阵以待备战三年亮剑在际

  合:秒秒拼, 树自信,苦初三;

  分分搏,凭实力,战中考;

  再鼓干劲,跨越希望的海洋;

  再展雄风,感恩父母的滋养;

  再创佳绩,回报母校的厚望;

  无悔初三,中考必胜!

  必胜! 必胜! 必胜!

  我必赢!

  宣誓现场

\
\
\

  加油

image.png

       我们相信,明年你们将笔合上的那一刻,定会有战士收刀入鞘般的骄傲。明年的七月,我们一起微笑着看彩霞满天,一起惬意的听和风轻吟,一起期待下一场征程。

  教师凝心聚力战中考

  九年级全体教师庄严宣誓:

  恪尽职守,科学备考;

  脚踏实地,耐心辅导;

  认真备课,细心周到;

  珍惜时间,百折不挠;

  以坚定的责任,与学生休戚与共;

  以教师的担当,与学生风雨同舟;

  以昂扬的斗志,为学生摇旗呐喊;

  以必胜的信心,为学生保驾护航。

  奋战300天,助学生金榜题名;

  奋战300天,再创太元新辉煌!

image.png

      祝金榜题名,前程似锦我们相信,明年你们将笔合上的那一刻,定会有战士收刀入鞘般的骄傲。明年的七月,我们一起微笑着看彩霞满天,一起惬意的听和风轻吟,一起期待下一场征程。

  铮铮的誓言响彻天际,昂扬的斗志澎湃在心。所有太元路人将继续秉承着“团结、奋进、求是、创新”的良好校风,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立校。相信,在郑江波校长的带领下,太元路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定会同心同德,满怀激情,续写太元路学校新的华丽篇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开学典礼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高2023届导师制暨家校共育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