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心中有榜样·中华英雄汇—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开展德育系列活动

幼小动态 华商网 2020-10-09 11:16:55
[摘要]孩子们自己会思考,自己会探索。他们用自己的眼睛去观察、去发现,纷纷找到了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并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英雄致敬。
\
\

  孩子们自己会思考,自己会探索。他们用自己的眼睛去观察、去发现,纷纷找到了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并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英雄致敬。

\

  致敬榜样——钟南山

\
\
\
\
\

  致敬榜样——张定宇

\

  致敬榜样——杨利伟

\

  致敬时代英雄——钟南山

\
\
\

  致敬心目中的英雄——钟南山

\
\

  致敬时代楷模——钟南山

\
\

  致敬楷模——李兰娟

\

  致敬两弹元勋——邓稼先

\
\
\
\
\
\
\
\

  致敬治沙英雄——牛玉琴

\

  致敬核武创造人——程开甲

\

  我们很欣慰看到孩子们的改变,这可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期望。

\

  在孩子们的笔下,有一些历史人物和一些默默无闻的普通的平凡工作者。还有默默奉献的螺丝钉雷锋叔叔……

\
\
\
\
\
\

  一个好的榜样,就是最好的宣传。教育者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是:榜样!孩子回赠社会最好的礼物是:像榜样一样成长!

  我们的小手举得高高,向英雄们敬礼。稚嫩的话语掷地有声,我们的孩子懂得了,成长了,在榜样的引领下,一步一步朝着我们期望的方向前进。

\
\
\
\
\
\
\
\
\
\

  这些时代楷模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卓越的贡献,虽然他们行业不同,职责要求不同,但身上有着共同的一个特征,都体现出高尚的道德情操,因此必将受到人们的尊重和敬仰,他们是先进道德文化的凝聚者和传承者。

  太元路学校小学部的同学们必将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成长,不负韶华,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贡献!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 德育

上一篇:村里来了科技扶贫“智囊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