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传承西煤精神,开创辉煌太元——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太元路学校 2020-09-11 10:13:49
[摘要]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于9月10日下午4点30分隆重举行。

  丹桂飘香,遍地金黄,教师节踏着秋风跚跚到来。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于9月10日下午4点30分隆重举行。春风化雨,引万道清泉润祖国花朵;润物无声,倾一腔热血铸人类灵魂。祝愿每位教师,节日快乐!

image.png

  图|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内容

  第一部分:校长致辞

  第二部分:优秀教师表彰

  第三部分:教师节文艺汇演

  第一部分:校长致辞

  西安市太元路学校郑江波校长为本次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致辞,郑校长畅谈了太元路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回顾了这一年里我校教师取得的收获与成绩,对我校教师的教学成绩表示肯定,并督促每位教师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继往开来,传承西煤精神,开创太元辉煌。最后郑校长向全体教师致以亲切的问候与关怀。

image.png

  第二部分:优秀教师表彰

  01  育人之星奖

  获奖教师共有中学部王珂等八位教师,小学部王艳云等八位老师。16位老师将教书育人铭记于心,他们有母亲的慈爱、父亲的严格以及朋友的知心;他们无私奉献的关爱着每位学生,用温暖的臂膀呵护着每位学生,是当之无愧的育人之星。他们高尚、优秀的品质是每位教师学习的榜样。

image.png

image.png

  02  教学之星奖

  获奖的教师共有谭亚鸽等6位教师。他们每日踏着晨光走进校园,他们在日落的余晖中踏上回家的路,他们把讲台当做人生的舞台,他们把黑板当做人生的画卷。他们,是奋进的太元路人。

image.png

  03  管理之星奖

  获奖教师有李旭阳、李娜两位教师。他们是学校的管理人员,工作琐碎又辛苦,但他们始终如一的坚持着,是他们的坚守,保证着学校各项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他们是默默无闻的奉献者,向他们致敬!

image.png

  04  区级荣誉

  最后三位校领导隆重的向未央区师德标兵华莹主任、未央区优秀班主任王槐荣老师、未央区优秀教师张瑛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三位老师,用热爱尽情演绎着自己的人生,用微笑写下真情与希望,是我们太元路学校的先锋典范!

image.png

  第三部分:庆祝活动

  小学部

  一年级组合唱《温柔》。铁打的学校,流水的学生,送走一个个学生,老师们把孤单留给了自己,把最好的爱留给了学生,这就是老师的温柔。

  二年级组合唱《同桌的你》。一首《同桌的你》,让我们每个老师都回忆了自己的青春年华,这时的我们虽然头发日渐稀少,皱纹逐渐增多,但我们培养着祖国的花朵,担着教书育人的重任,在我们眼中,每位老师,容颜不老,容光焕发,都是最美教师。

  三年级组二胡独奏《赛马》。精彩的表演,磅礴的气势,热烈的气息,展现出我们教师的多才多艺和我们太元人的风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四年级组表演歌伴舞《无价之姐》。乘风破浪的教师们,做自己的无价之宝,为自己加油鼓气,做最好的自己,做最美教师!

  五年级组嘻哈《为教师一乐》。欢快的节奏,热情洋溢的表演,让我们欣欣然,心飞扬,希望我们大家都可以做一个欢乐又有趣的教师。

  六年级组情歌对唱《你莫走》。真挚的情感,相爱的人。各位老师在学校,是好老师;在家庭,是好父母、好子女。扮演好每个角色,做最有爱的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浓情告白

image.png

image.png

  今天不仅是教师节,还是我校郭琳老师的生日,也是郭老师站好最后一班岗,光荣退休的日子。郭老师在教师岗位奋战多年,见证了我们太元路学校的光荣与辉煌,感谢郭老师多年来的无私奉献!

  ■ AUTUMN

  中学部

  七年级组歌曲串烧。欢快的节奏,动听的歌声,我们仿佛忘却了疲惫,忘却了烦恼与忧伤,不论何时都微笑着面对一切,因为,你笑起来真好看!

image.png

image.png

  八年级组诗朗诵《献给教师的诗》和手语舞《老师》。向兢兢业业、循循善诱、不辞辛劳、润物无声的太元路人致敬!

image.png

image.png

  九年级组歌曲串烧。精彩的演唱,诉说我们教师的苦与乐,一份艰辛,一份无私、一份执着,滴滴心血化作道道红钩,谆谆教诲塑造国家栋梁。

image.png

image.png

  浓情九月,恩师难忘

  Teachers' Day

  尊敬的人民教师,你们德容天地,情系桑梓。衷心的祝愿:

  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祝愿太元学子继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循生命之道,塑精彩人生。西安市太元路学校立足质量提升,推进校园建设。传承西煤精神,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太元路人的共同努力下,太元路学校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上一篇: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书育人托举希望——西安市太元路学校中学部教师先锋典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