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商务技术学校

职教动态 2022-07-28 09:25:40
[摘要]陕西省商务技术学校创办于1998年5月,是经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的省级重点院校。

  学校简介:

  陕西省商务技术学校创办于1998年5月,是经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以互联网软件技术、工业自动化技术为核心,融职业素质教育、专业技能培训、就业安置为一体的省级重点院校。

  学校坐落于西安市雁塔区鱼化工业园,占地面积150余亩,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建有多功能教学大楼、实验楼、图书馆、专业实训楼、多媒体教室、餐饮中心等教育、教学设施一应俱全。我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兼职教师50余人,各级各类在校学生700余名。

  特色专业:

  目前开设:JavaEE软件工程师、UI全栈工程师、web前端工程师、多媒体运营、健康服务与管理、学前教育、汽修专业等热门专业方向。

  就业升学:

  学校始终坚持全面发展、德育为先的办学理念,大力推行“校企合作、订单教育、定向培养、工学结合、顶岗实习”的职业技术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培养数以万计的高技能专业人才,让每位青年学生都有出彩的人生。

  随着教育制度的改革,职教高考制度的发展,为了拓宽广大学生的升学渠道,实现大学梦,我校在紧抓教学管理的同时,积极与各大高校建立合作办学模式,先后与西安汽车职业大学、陕西工商学院等十余家高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项目,从而实现了我校学生高质量就业,高质量升学。

  学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富鱼路168号

  学校网址:www.shanxiswxx.com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学校信息

上一篇:高职院校要深入落实“育训并重” 下一篇:陕西省水利技工学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