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陕西桃李旅游烹饪技术学校

职教动态 2022-07-28 09:58:30
[摘要]陕西桃李旅游烹饪技术学校,陕西省人社厅批准的西北“老字号”全日制旅游烹饪专业技工院校。

  学校简介:

  陕西桃李旅游烹饪技术学校始建于1975年,是由国家大型餐饮公司开办,陕西省人社厅批准的西北“老字号”全日制旅游烹饪专业技工院校,以烹饪培训、技能鉴定、就业服务为一体。

  建校47年来,学校始终坚持“重实践、启智慧、求创新”的办学理念,注重学生的德育教育和技能教育,高度重视学生的基本功训练,推行以技术实践为主的3+1+1教学模式确保教学质量,定期开展烹饪类研学活动,增长学生见识,提高学生技术与创新水平,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技术人才。

  学校学生多次代表陕西参加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连续六年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中职学生技能大赛,获得7个一等奖、37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成为全省获奖最多的院校,被省市国家先后评为“陕西省烹饪专业名牌院校”、“中国餐饮业著名品牌院校”、“全国商业教育先进单位”、“中国十大特色院校”等,被社会誉为“夺金大户”。

  特色专业:

  王牌厨政管理、经典中餐主厨、西餐行政管理、精品西点主厨、金领主厨、酒店管理、旅游管理。

  就业优势:

  建校至今累计培养16余万名学生通过技能学习走上成才之路,成为餐饮行业的佼佼者。学校一贯遵循以学生高质量就业为导向,先后与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西安饭庄、同盛祥、春发生、德发长、老孙家、五一饭店、金花大酒店,以及曲江国际酒店、西安W酒店、西安喜来登大酒店、海南亚特兰蒂斯酒店、北京长富宫等省内外500余家餐饮公司、星级酒店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广泛开展“订单培养”、顶岗实习、岗前培训,毕业生供不应求,就业对口率、高薪率、稳固率年年攀高。

  学校地址:

  西安市莲湖区桃园西路2号

  学校官网:

  http://www.taolicooking.com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学校信息

上一篇:陕西省印刷技工学校 下一篇: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