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陕西渭南商贸技工学校

职教动态 2022-07-28 10:12:24
[摘要]陕西渭南商贸技工学校是经原省计委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公办技工学校,是渭南市供销社所属事业单位。

  学校概况:

  陕西渭南商贸技工学校是经原省计委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公办技工学校,是渭南市供销社所属事业单位。学校位于渭南市中心西南京街,交通方便,环境优雅。学校教学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治学严谨、安置可靠,被团省委、市委先后授予“青年文明号”、“五四红旗团委”光荣称号。学校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促发展”的办学方针,“立德树人、育人为先、技能为重”的人才培养理念,不断完善社会服务功能,不断提升综合实力。

  特色专业:

  现有特色专业六个:电子商务、电子技术应用、数控加工、焊接加工、铁路客运服务、航空服务。

  学生就业: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安置工作,及时捕捉掌握学生就业信息,并为就业学生提供跟踪服务。目前学校已和中国华电、LG、国家博物馆、军事博物馆、昆山胜代、北京民航、华道数据、浙江胜代、重村科技、大同齿轮、西安地铁、渭南奥尔德、紫兆装备、西安新安博、渭南宏威鑫旺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就业学生收入高于从业社平工资。

  学校地址

       渭南市临渭区西南京街23号

  学校网址

       www.wnsmjgxx.com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学校信息

上一篇:陕西铜川工业技师学院 下一篇:陕西有色金属技工学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