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组织开展“关爱生命 情暖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4-08 11:17:27
[摘要]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更好地丰富校公益活动,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团委立足校园,走向社会,组织开展了关爱生命,情暖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更好地丰富学校公益活动,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团委立足校园,走向社会,组织开展了关爱生命,情暖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青春活力陪伴您

  4月7日下午,学校团委书记耿莹带领教师代表和学校RBG音乐社团,啦啦操社团以及部分学生志愿者,到旭景名园社区探望社区老人。

\

少年们的敬意

  我们先后给老人们献上吉他弹唱《大鱼》、笛子伴唱《至少还有你》等歌曲和啦啦操。还为老人们分派水果餐,和每个老人畅谈一番、嘘寒问暖,了解老人们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提供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

\

啦啦操表演

  00:27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感受到老人们心底的喜悦,认识到了不仅要关注老人的衣食住行,更要关注老人的精神需求。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珍爱生命、爱老敬老的意识,有效动员了更多学生积极投身到关爱老人志愿服务中,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42中 志愿

上一篇:西安市西光中学教育集团开展“祭英烈 知党恩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