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专注教研共成长”——西安市第一中学(42中)开展英语教研组教研活动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4-01 14:03:47
[摘要]西安市第一中学(42中)开展英语教研组教研活动。
11.jpg

  “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贵师而重傅,则法度存。”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

  为推动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英语教学改革,落实新课改理念,构建高能、高效、高水平、高质量的课堂模式,2021年3月30日上午,英语教研组开展了本次教研活动,西安市第一中学和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全体英语教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

12.jpg

  高三年级饶凝娟老师的复习课《阅读理解中的细节理解和推理判断题》,给学生总结了阅读理解的解题思路和备考策略。教学充满热情,积极调动课堂气氛,指导学生通过练习加强阅读理解的效率和速度。

13.jpg

  课后英语组全体老师参加听评课活动,并对饶老师的课进行了积极的评价,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饶老师能够调整课堂的容量,再增加一些针对性练习,饶老师也指出再优化课堂,安排好时间,使课堂更高效,学生学习效果能够提高。

14.jpg

  教研活动,就像一面明镜,带动、引领、打造一支优秀的英语学科教师队伍。不断提升学科素养、关键能力和必备品质并贯彻和实践于常规教育教学活动中,历练创新教学真本领,奋发创新,凝心聚力共成长!

15.jpg


编辑:周昊铭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一中学(42中) 英语教研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清明节系列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