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知史爱国明初心——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4-01 09:57:36
[摘要]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1.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央要求“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莲湖区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之后,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jpg

  3月31日,学校分别召开行政班子会议、教职工大会进行广泛动员。

  方文瑜书记传达了莲湖区教育局3月30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内容,并结合《中共西安市莲湖区教育局委员会关于印发〈连湖区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向学校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行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详细地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意义,对将要开展的学习活动作了部署和安排。

3.jpg

  通过集中动员,学校逐步营造了积极学习党史的氛围,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增强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念。

  在接下来的学习教育活动中,学校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教育教学实践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谱写学校和莲湖教育新的篇章。

4.jpg


编辑:周昊铭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 党史学习教育

上一篇:放学“真空”被填补 “三点半”难题还难吗?——课后服务效果面面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