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3-03 10:23:12
[摘要]度过了一个喜庆祥和的寒假,我们迈着坚定的步伐来到了2021年的春天。3月1日下午,42中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在操场隆重举行。市一中教育集团总校校长、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校长史建奎,市一中“名校+”办公室主任王国强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与同学们共同开启新的征程。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

  度过了一个喜庆祥和的寒假,我们迈着坚定的步伐来到了2021年的春天。3月1日下午,42中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在操场隆重举行。市一中教育集团总校校长、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校长史建奎,市一中“名校+”办公室主任王国强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与同学们共同开启新的征程。

\

  升国旗仪式

\

  激昂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师生肃立。伴随着这雄壮的歌声,全体师生将开启新的学期。

  学生发言 豪情满怀

\

王新钥同学向全体学生提出倡议:

  1.拒绝手机进校园,珍惜在校学习时间;

  2.注重个人行为礼仪,做文明礼貌的优秀学生;

  3.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让勤学好问之精神在校园蔚然成风。

  表彰优秀 传递力量

  上学期,42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学子、教师,他们学习、工作勤恳踏实,思想积极向上;他们散发的正能量,带动着广大师生努力向前。为了树立榜样,大会对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优秀教师等进行了表彰。刘大才校长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勉励老师同学们向榜样看齐,让正能量不断传递。

\

\

\

刘大才副校长、梁震东副校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

  史校长为2020年度莲湖区教育系统先进教育工作者、最美教师、树人模范、优秀班主任及优秀青年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

\

  教导处徐娜副主任带领全校师生学习教育部颁发的《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政教处耿莹副主任宣读了《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关于手机管理实施细则》。

  校长寄语 行稳致远

\

  方文瑜校长讲话,寄语全体师生。回首过去一年,学校办学实力不断攀升,持续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新的学期,机遇和挑战同在,希望和创新共存。方校长希望全体师生发扬“三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辛勤耕耘、勇往直前!

\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热血盈然于胸,征途已然启程。新的学期,希望全体师生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来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创造42中新的辉煌!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42中 开学典礼

上一篇:用拼搏创造奇迹——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隆重举行高考百日誓师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