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首页列表 > 正文

规范仪容仪表 树立正确审美观 ——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开展全校仪容仪表大检查

教育首页列表 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 2021-03-02 11:23:18
[摘要]3月1日,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政教处组织人员对全校各班学生的仪容仪表进行了检查。
\

  为加强学校德育管理,进一步规范学生的仪容仪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培养他们良好的生活习惯,3月1日,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政教处组织人员对全校各班学生的仪容仪表进行了检查。

\

  此次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学生的指甲、发型、衣着以及首饰佩戴等方面。政教处检查人员严格把关,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仪容仪表较为规范,展现出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个别仪容仪表不符合要求的进行登记,并进行了教育,要求限期整改。

\
\

  此次仪容仪表检查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学生的日常行为习惯,向学生宣传审美理念,加强了学生的思想教育,同时使全校学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为中学生的文明礼仪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政教处将把仪容仪表检查常态化,促进学生自觉养成良好习惯,展现出良好的风采。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开展全校仪容仪表大检查

上一篇:今天起,12岁成为刑责年龄新底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