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立足常规 精耕细作——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开学前对教师备课工作进行检查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3-02 14:40:11
[摘要]为紧紧围绕学校工作目标,充分发挥管理、研究和服务等职能,学校教务处坚持以精致常规管理为中心,以三年提升计划为纲要,以实现教学质量提升为目标,以努力构筑有效课堂为重点,为了积极探索有效落实教学常规和有效教学模式的新途径,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中学对教师假期备课工作进行了检查。

  为紧紧围绕学校工作目标,充分发挥管理、研究和服务等职能,学校教务处坚持以精致常规管理为中心,以三年提升计划为纲要,以实现教学质量提升为目标,以努力构筑有效课堂为重点,为了积极探索有效落实教学常规和有效教学模式的新途径,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中学对教师假期备课工作进行了检查。

\

  教学设计是教师进行教学的主要依据,是教师对于课堂统筹能力的直接体现。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各环节的质量监督,夯实教学常规管理工作,本着对教学负责、对学生负责的原则,42中认真完成了教师教学设计的检查工作。

各学科教学设计展示

\

  一篇篇教学设计无声的呈现着一堂堂饱满、智慧的课堂。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教师将以笔为锋,书写育人华章;以爱润笔,谱写华丽诗篇。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42中 教师备课

上一篇:谋新篇 开新局 启新程——98中学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