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同上一节思政课,爱国情怀记心中——记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开学第一课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3-02 14:41:23
[摘要]为了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按照莲湖区教育局安排,3月1日上午,42中组织全体学生"同上一节思政课",共同观看了以"中国年,家国情,民族魂"为主题的视频课。

  为了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怀,按照莲湖区教育局安排,3月1日上午,42中组织全体学生"同上一节思政课",共同观看了以"中国年,家国情,民族魂"为主题的视频课。

\

  在教导处和年级组的有序组织下,在电教室的配合下,学校通过校园电视台为各班同学集中播放课程视频,班主任老师带领着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观看。

\

  通过本次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大国担当,让学生了解祖国的伟大,感受民族精神,引导学生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培养学生作为新时代中国人的自豪感。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42中 开学第一课

上一篇:谋新篇 开新局 启新程——98中学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