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召开高三年级教师会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3-03 10:21:29
[摘要]为能够及早规划高三年级第二学期复习工作,2月28日下午,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举行“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初心不渝,决战百天”为主题的高三年级教师会。会议由年级组长刘全勇老师主持。

  华商网讯(记者曲媛媛 通讯员赵洁)为能够及早规划高三年级第二学期复习工作,2月28日下午,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举行“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初心不渝,决战百天”为主题的高三年级教师会。会议由年级组长刘全勇老师主持。

image.png

  会上,刘全勇老师总结了高三第一学期年级组工作,对三次联考成绩进行了分析,安排了第二学期工作。

image.png

  主管高中教学的张建强副校长作了讲话。他肯定了高三年级的工作,建议老师要充分利用好网上阅卷系统的数据分析,要明确帮助学生解决什么问题,如何解决。同时要端正学生对考试的态度。

image.png

  最后,胡晓健校长结合高三教育教学现状做了深刻的分析。他对这一届从高一走到高三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对高三后期的工作给予了指导,肯定了年级组师生的良好状态,表示要注重过程,细化管理,并希望老师们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重身体,同拼搏,共辉煌!

image.png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在不到一百天的时间里,全体高三年级教师将秉承“一群人,一条心,一件事,一起拼,一定赢”的信念,同心同德,发扬“三牛”精神,奋力“犇”向新征程,夺取2021年高考的新胜利!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 教师

上一篇:用拼搏创造奇迹——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隆重举行高考百日誓师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