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2-23 11:06:48
[摘要]为及时谋划学校发展思路,全方位筹备开学工作,2021年2月23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召开了全体行政扩大会,学习西安浐灞生态区教育局2月20日召开的校园长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春季开学工作。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和年级组长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华商网讯(记者曲媛媛 通讯员赵洁)为及时谋划学校发展思路,全方位筹备开学工作,2021年2月23日,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召开了全体行政扩大会,学习西安浐灞生态区教育局2月20日召开的校园长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春季开学工作。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和年级组长20余人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张建强副校长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西安浐灞生态区教育总支部委员会、西安浐灞生态区教育局2021年工作要点》,传达了浐灞生态区教育局会议精神,特别是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教育教学工作、校园安全工作及师资队伍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转述了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胡晓健关于新年度工作的要求。随后,各处室主任就春季开学、疫情防控、环境美化、后勤保障、安全稳定、有序报到等工作进行商讨、安排,初步提出新年度工作计划和思考。

image.png

  惟有未雨绸缪,方能行稳致远。新的时期,新的起点,每位三十四中人将明确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扬起希望的旗,备好耕种的犁,齐心协力、追赶超越,谱写三十四中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三十四中 开学工作

上一篇:开学“收心”其实是家长“瞎操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