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反思提升——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25中)初三年级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暨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纪实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1-21 10:29:46
[摘要]根据莲湖区教育局提质增效工作精神,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客观评价后半学期学生的学习状态,切实问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有针对性地提高课堂效率,促进教学发展,2021年1月19日下午,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25中)初三年级组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暨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根据莲湖区教育局提质增效工作精神,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客观评价后半学期学生的学习状态,切实问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有针对性地提高课堂效率,促进教学发展,2021年1月19日下午,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25中)初三年级组在二楼会议室举行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暨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

  梅小桥副校长、教务处刘莹主任参会。

\

  研讨会由年级组长赵飞颖老师主持。

\

  九年级组长赵飞颖老师首先对后半学期的工作进行小结,围绕成绩分析、反思问题、提升举措等几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提出做好学生思想工作、抓好学习任务落实工作、深化培优补差等措施。

\
\
\
\
\
\

  语文贾朦莹老师、英语文甜老师、物理张晓琪老师、化学邓斌老师、政治袁琼老师、历史常婧媛老师,分别从各自学科的角度出发对本次期末考试的成绩、试卷难度进行了分析,并针对现存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

  刘莹主任指出要关注学生的早读和自习情况,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

  梅小桥校长做最后总结发言,指出一是教师要随时关注学生在寒假中的学习情况,并制定相关的监督方案;二是班主任要协助各学科教师监督学生按时完成背诵和默写任务;三是关注学生心理情况,以鼓励为主,帮学生建立自信心;四是适度寻求家长的帮助,家校共育,共同提高。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25中 期末

上一篇:又双叒叕夺冠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