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抓教学 鼎力前行提质量——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开展质量分析及期末工作总结表彰会

中学动态 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 2020-07-14 09:55:00
[摘要] 教学质量是一所学校的立校之本。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于2020年7月10日召开了质量分析会及期末工作总结表彰会。

  华商网讯     教学质量是一所学校的立校之本。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于2020年7月10日召开了质量分析会及期末工作总结表彰会。

IeJYNMQ9xxEu1eJX.png

image.png

  会议第一项:教导主任刘亚妮作了质量分析报告。刘主任对年级及每位老师的成绩做了横向和纵向的分析、对比,点明了优点,指明了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要求各教研组在日常的教学中发挥团队力量,做好教研“六统一”,从细节入手,向每一节课要质量。

image.png

  会议第二项:小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本学期获奖个人和团队颁发荣誉证书。此次共颁发了质量优秀个人、质量优秀班级、质量优秀团队、优秀教研组等五个奖项,共有49位老师获奖。一张张证书上洒满了老师们这一学期的辛劳和汗水,一项项荣誉体现着太元路人在教育路上不懈的努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第三项:学校教研处和德育处总结本学期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安排了下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李莉校长对过去一学期的各项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进一步强调:质量是立校之本,所有老师要进一步加强质量意识,将团队教研落到实处,在平日教育教学中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为学生的终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要求所有老师利用假期加强个人充电,充分做好下个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

  本次质量分析会将是一个新的起点,太元路学校的全体老师将继续秉承“各美其美 多元和谐”的办学理念,办有品质、有温度的教育,善待每一个孩子,助力每一个孩子都找到属于自己的精彩。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开展质量分析及期末工作总结表彰会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开

上一篇:不必仰望他人,自己亦是风景--雁塔区一教师寄语毕业班孩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