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收获幸福 总结过往 展望未来——西安市第九十八中学召开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九十八中学 2020-07-17 13:25:03
[摘要]7月16日, 西安市第九十八中学举行了2019至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结业典礼暨总结表彰大会。

image.png

  辛勤汗水,换来丰硕成果。经过学校严谨有序的组织,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西安市第九十八中学本学期防疫工作保障有力,各项教育教学任务圆满完成,为了鼓励先进,鼓舞斗志,学校于7月16日举行了2019至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结业典礼暨总结表彰大会。

image.png

  上午八点半,在政教处组织下,各班主任进行了期末考试成绩分析,对学生进行了假期安全文明礼仪教育,下发了素质报告单,布置了假期读书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政教处耿瑞主任对全体师生进行了假期安全教育,表彰了在多元化评价中获奖学生。

image.png

  期末考试结束,同学们进入愉快的假期生活,但这并不代表学生们的学习任务结束了,期末考试和假期并不是他们学习的终点,希望通过本次期末考试总结表彰大会,激发同学们争先创优的意识,掀起新一轮学习高潮。希望全体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新学期中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刻苦努力,争创一流。只要我们志存高远、胸怀天下、脚踏实地,刻苦学习,我们一定能再创佳绩、再造辉煌。

image.png

  下午两点,全体教职工在大会议室集中,进行了教代会代表选举。邀请了西安文理学院杨泳副教授做了题为“新时代 新航标 新师德”的师德师风专题培训。本次培训,增强了全校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学习,提高修养,用行动来塑造98中学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师德报告结束后,学校对本学期优秀教师及先进年级组、优秀教研组、服务育人标兵等进行了表彰。王宏宾校长对获奖的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此次总结表彰大会,旨在表扬优秀学生,鼓励优秀教师,树立突出典型,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最后,王校长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简单梳理汇报,对老师们提出了新的希望。

image.png

  总结过往,展望未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没有昨天的辛勤付出,就没有今天的累累硕果;没有今天的兢兢业业,也不会有明天的灿烂辉煌。希望通过本次师德师风教育表彰大会,能激发起老师们争先创优的意识,掀起比学赶超的高潮。我们也坚信:只要我们全体师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就一定能再创佳绩,再造辉煌,为98中的明天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九十八中学召开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上一篇:以德树师表 以德促师能 以德铸师魂——市98中学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