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问诊教学 对症研评——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25中)特邀莲湖进校中学文科教研员指导课堂教学工作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6-17 10:03:16
[摘要]为进一步改进学校课堂教学,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全面贯彻实施市区教育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行动举措,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25中)诚邀莲湖区教师进修学校中学文科教研员来校进行专业指导。

  为进一步改进学校课堂教学,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全面贯彻实施市区教育局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行动举措,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25中)诚邀莲湖区教师进修学校中学文科教研员来校进行专业指导。

  6月16日上午,莲湖进校段建明书记、郭成芳主任带队,教研员杜娟老师、沈睿老师等一行四人应邀到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25中)指导课堂教学工作。

\

  教研员走进课堂,分别听取了英语、历史等学科的随堂课。

  教研员在七3班听孙梦荷老师的英语课。

\
\

  教研员在七1班听杨莉老师的历史课。

\
\

  课后,教研员与老师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对两位老师的课堂进行了详细而有针对性的点评。从课改理念到教学设计,从专业素养到教学环节,教研员们剖析精细,指点到位,意见中肯,有效实用。

\
\

  段书记与马立平校长就党建工作进行交流,了解近期学校举行的校园安全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讲政治、转作风、提效能”专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形成共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招生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

  问诊教学,对症研评。

  学校领导悉心听取每一位教研员老师有关课堂教学的反馈意见,并与教研员老师坦诚交流,虚心听取教研员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关注课堂细指导,听课研评促成长。教研员指出,听评一节课,既要看教师的教学理念,更要看学生的学习方法;既要看教师的教学技能,更要看学生的课堂参与。

\
\

  主管教学的毕怀军副校长代表学校欣然接受教研员的建议,感谢进校专家团队对学校课堂教学工作的指导,进一步要求全体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下大力气狠抓课堂效率,关注学生在每堂课上的收获,不求多,重实效,切实提高学生的获得感。

\

  “水激石则鸣,人激志则宏”。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愿以市区教育局提质增效工作为契机,在莲湖进校的大力支持下,借助总校优质教育资源,名师引领,积极作为,乘势而上,行稳致远。

  全体教师团结一心,勤奋耕耘,埋头苦干,倾情付出,旗帜鲜明抓教学,千方百计提成绩。我们坚信,日拱一卒,功不唐捐,努力打造家门口的好学校,创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 25中

上一篇:书声朗朗,绿草如茵——这个秋天,美丽的西光中学汇文校区只为等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