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25中)】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准毕业学子感恩李亚娥老师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7-02 10:46:49
[摘要]6月29日上午,九年级一班王嘉萱的奶奶送来锦旗“恩师良母,德才兼顾”感谢学校及班主任李亚娥老师三年来对孩子学习、生活上的关爱及帮助。
\

  时光划过温情的指尖,毕业季就在眼前。美丽的校园,敬爱的老师,还有青春的足迹一串串……

\

  6月29日上午,九年级一班王嘉萱的奶奶送来锦旗“恩师良母,德才兼顾”感谢学校及班主任李亚娥老师三年来对孩子学习、生活上的关爱及帮助。

\
\

  李亚娥老师是九年级一班班主任兼年级组长。她对待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对待学生宽严相济、和风细雨;对待家长热情平等、智慧豁达…….她是同事眼中的良师,学生眼中的慈母,家长眼中的益友。

\

  教师是一份职业,更是一份担当与责任。三年前李老师的女儿中考,她一直陪伴在学生左右 ;现在女儿高考,她依然陪在学生的身边。这份对教育事业执着的情怀,对学生的真诚付出感动着同事、学生及家长。

\

  她的大语文观深植学生的心里,为学生的终身学习奠定了基础。她的课堂完美的诠释了“因材施教”的教学理念,调动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发挥学生的主体地位。学生喜欢她的语文课,喜欢思想自由碰撞的火花,喜欢活泼、自由、和谐的氛围。

\
\

  有教无类,用爱播撒希望是她带班的宗旨。她对班级每位学生的家庭状况了如指掌。爱心包容后进生,给他们前行的动力;细心关注学困生,帮他们树立远大目标;耐心鼓励学优生,激发他们内在的潜能。她默默地坚守着教学一线,用行动感化着学生,学生如沐春风享受着、感动着…….

\
\

  来自班级学生的感言

  00:27 毕业季有感

  时光不经意流转,

  离别已在眼前。

  快门键下纯真的笑脸,

  忧伤与不舍暗藏于心间。

  说声:“再见!”

  往昔不会重现。

  道声:“珍重!”

  似乎太伤感。

  策马扬鞭,

  年少无畏艰险。

  只争朝夕,

  韶华不负少年。

  豪情壮志满怀,

  一路向阳欢快。

  异日良辰美景相见,

  今日已是怀念。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25中 毕业

上一篇:【零距离沟通,遇见美好未来】西安北大新世纪校园开放日活动纪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