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教学校建齐推进 质量检测进行中——西安市太元路学校中学部召开期末工作安排会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太元路学校中学部 2020-07-11 11:37:40
[摘要] 作为西安市首批33所质量提升重点校之一的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在上级部门的统筹领导下,最近的太元路学校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华商网讯     作为西安市首批33所质量提升重点校之一的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在上级部门的统筹领导下,最近的太元路学校正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学校操场和北教学楼的建设正在稳步推进。

image.png

  硬件的提升、校园环境的改善让学校焕发出新的活力。

image.png

image.png

  虽然过渡时期学校部室紧缺,太元路人众志成城、中小学协作,充分挖掘校内资源,一室多用。

  2020年7月9日,中学部全体教师在2103教室召开了期末工作安排会。安排部署七、八年级参加全区质量检测。九年级进行最后一次模考。

image.png

  老师们言传身教,尽职履责,以实际行动给孩子们做好榜样。考场上孩子们认真答卷,奋笔疾书,展现所学。

image.png

  凤凰浴火而涅槃,雄鹰换羽而生。考试是一次历练、更是成长。

image.png

  加油吧,太元学子,诚信考试,以真才实学回报一学年的努力和付出!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太元路学校中学部召开期末工作安排会

上一篇:咸阳练摊小哥自创歌曲MV《练摊儿》火爆全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