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新梦想,新征程----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9-07 14:09:51
[摘要]沐浴晨光,鼓起新学期希望,和美秋风,吹拂跃动的心房,校园里再次飘满了桂花香,课桌上又现可爱的小脸庞。9月4日上午7:50,全校师生齐聚运动场,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举行了2020至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沐浴晨光,鼓起新学期希望,和美秋风,吹拂跃动的心房,校园里再次飘满了桂花香,课桌上又现可爱的小脸庞。9月4日上午7:50,全校师生齐聚运动场,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举行了2020至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
\
\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 。典礼由王永利副校长主持。

  开学典礼上,由学校政教处主任刘建文宣读上学期表现优秀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习进步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标兵”、”暑期创文手抄报优秀学生“名单,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与奖品,并号召学生向先进学习。

\
\
\

  九年级学生代表(马欣薇)发言 将珍惜时间,与时间赛跑,积极备战中考。她代表毕业年级同学表示:将挺起胸膛,迈出铿锵的步伐,去迎战中考,为五十七中争光。

\

  七年级新生代表(郭欣悦)发言 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将养成良好的道德习惯,规范行为,快速融入中学生活,立志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的合格中学生。

\

  新任教师代表(李冰)发言 青春是资本,自信是个性,拼搏是誓言,活力是特质。将立足本职,不断学习提升、将爱心责任心传播。用奋斗和追求创造优异成绩,迅速成长为合格的、优秀的好老师。

\

  全校学生齐颂《少年中国说》

\
\
\

  少年兴则国家兴

  少年强则国家强

  让我们一青春之我

  担青春之责

  创青春之国

  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绽放最绚丽之花。

\

  名校+教育联合体,西安欧亚中学副校长、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执行副校长李孝刚讲话,他向九年级学生提出期望,只争朝夕,争取中考更大选择权,对八年级学生提出要求,要蓄积力量,打好基础,要求七年级同学,能快速融入中学生活,养成良好习惯,争创佳绩。

\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毅君讲话 李校长对新同学、新老师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同时也提出来更高更殷切的期望,她要求各年级同学,要在迎接十四运,创建西安文明城市中做出表率,成为标兵,提高成绩,争创辉煌。同时,李校长号召同学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讲话精神,养成节约珍惜的好习惯,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作实现“中国梦”的践行者。

\

  新学期,新开始,我们踏上了新征程,怀着新的憧憬与希望,迎接新的挑战。只要我们同心协力,努力奋斗,希望就会与我们同在。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 开学典礼

上一篇:沈阳男孩王唯佳的仓库课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