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教师倾心育桃李——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毕业生家长感恩送锦旗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9-03 09:19:51
[摘要]师恩难忘,恋恋不舍。金秋九月,当毕业班的学子们正要踏上新的征程之时,阻挡不了毕业学子对母校、对老师的拳拳感恩之心。8月10日和9月1日,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初2020届2班毕业生家长送来感谢信和锦旗,以此表达对学校和老师们悉心培育的感恩之情。

  师恩难忘,恋恋不舍。金秋九月,当毕业班的学子们正要踏上新的征程之时,阻挡不了毕业学子对母校、对老师的拳拳感恩之心。8月10日和9月1日,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初2020届2班毕业生家长送来感谢信和锦旗,以此表达对学校和老师们悉心培育的感恩之情。

\

  8月10日,中考放榜之日,张英豪家长送来锦旗

\
\

  9月1日,金秋开学,胡浩然家长送来锦旗。

\

  真爱如雨,润物无声,育人无痕。每一个孩子的成长都凝聚着老师的无私奉献,凝聚着学校厚德育人的精神。初2020届教师团队和谐、凝聚力强,他们有着默默无闻的实干精神,专心致志的工作态度,永不言弃的职业操守和精益求精的专业品质。

\

  “爱生如子,德才兼顾”这句话是对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每一位教师的真实写照。家长和学生的认可是对老师最大的肯定和鼓励,全体57中人将再接再厉,把家长的期望,关心和支持化作前进的动力,继续提升教学质量,办学生家长满意的教育。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 毕业生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新学年 新起点 新梦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