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开展九年级中考动员会

中学动态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 2020-07-14 09:51:26
[摘要]7月13日下午四点半,倍受学生和老师期待的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九年级毕业班中考动员会如期举行。会议由57中教导处王主任主持。

  华商网讯    7月13日下午四点半,倍受学生和老师期待的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九年级毕业班中考动员会如期举行。会议由57中教导处王主任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第一项,由九年级年级组长郝满江老师作中考考前动员发言。

  郝老师勉励全体毕业班学生考前要放下包袱,消除压力,正确对待中考;要沉着细心,认真检查考前文具,仔细审题,把准题意,切忌漏题;考前要保护好身体,保持充沛的精力,保证考场发挥达到最好状态。郝老师同时指出,整个中考过程要注意“6细节”,“5不准”。认真做到科学规范备考,提高考场效率。 

image.png

image.png

 郝老师全面而细致的工作报告,为广大参加中考的学子明确了要求,指明了做法。对即将进行的初中生学业水平考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第二项,由政教处刘建文主任就中考过程中的安全问题,作了详细说明。

  刘主任强调,第一,要注意交通安全,中考途中要遵守交规,家长要负责把学生安全送达考场;第二,要注意饮食安全,考前忌食生冷食物,不要购买没有安全许可证的食物;第三,要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不与外校学生发生口角,如有特殊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带队老师。刘主任最后指出,考生考前一定要放松心态,考出自己真实水平! 

image.png

 会议第三项,由李校长作总结讲话。

  李校长希望,广大考生能够遵守考试各项纪律要求,做到安全考试。同时,李校长深情地回忆了本届学生从初一入学到即将毕业的点点滴滴。她熟悉的说出了大多数学生的姓名和留给她的深刻印象。她感慨时光飞逝,孩子们转瞬长大,即将走出校园。这种师生之间最真挚的情感的传递,令在场的每位师生、家长都为之动容!情感的共鸣使毕业班的学生们更加昂扬了斗志,鼓足了向上冲的勇气!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大会最后一项,与会领导向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学生们颁奖。这种从学生全面核心素养出发,多方位的学生评价体系的实际应用,充分展示了我校“顺天致性,绿韵育人”的校训内涵。这次表彰,最大范围的激发了学生们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极大地鼓舞了全体毕业班学生的士气! 

image.png

      本次大会的召开,给即将冲锋考场的毕业班学生们极大的精神鼓舞和士气鼓励!同时,学校老师及家长们也坚信,这次充满深情、感人至深的中考动员大会,将深深的印刻在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学子们的心灵深处,成为他们人生中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向前冲吧!少年!成功定将属于你们!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开展九年级中考动员会

上一篇:不必仰望他人,自己亦是风景--雁塔区一教师寄语毕业班孩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