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家校手牵手 教育心连心——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6-28 14:22:46
[摘要]2020年是西安市教育质量提升的关键年,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王浩书记“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家门口的好学校”重要指示精神。市57中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凝心聚力,营造氛围,借助“家长校园开放日”活动,强化舆论宣传,解读招生政策。让家长了解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精良的师资团队、不断改造提升的办学条件和富有特色的主题文化内涵。
image.png

工作人员带领家长深入了解学校

  别样的2020

  带来别样的精彩招生季

  (华商网讯)2020年是西安市教育质量提升的关键年,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王浩书记“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家门口的好学校”重要指示精神。市57中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凝心聚力,营造氛围,借助“家长校园开放日”活动,强化舆论宣传,解读招生政策。让家长了解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精良的师资团队、不断改造提升的办学条件和富有特色的主题文化内涵。

\

工作人员进学区内小学宣传市57中现在、未来

绿韵主题文化特色鲜明

  近年来,市57中秉持“绿润校园,韵泽心田”的校风。不断探索,将文化的内涵和本质逐渐渗透到学校的各个层面,处处展现出“绿韵”校园文化主题。掩映于鲜花绿草丛中的温馨提示、东西紫藤花文化长廊、宣传橱窗和专栏、标语牌、楼道名人画像和学生美术作品等,人人尽展其才,于细微处见精神,文化育人,共同营造出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孩子们能够在校园里快乐生活、健康成长。

\
\

王主任细心介绍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绿韵”校园文化

  学校始终遵循以人为本、尊重个体差异,因材施教的办学思想,把关注学生个性发展、培养学生的自主意识、激发学生的内在潜能,作为57中内涵式发展的教育特色。积淀和生成了和谐共生、可持续发展的良好育人环境,提升了学校文化内涵。

\

  校园处处彰显生命的活力

  学校以“活力教育”为主线,打造活力校园。把“绿韵”校园主题文化用“三进”的形式融入教育教学之中。围绕“让生命活力精彩绽放”办学理念,设计绿韵墙体文化,“让学校充满活力,让老师彰显青春,让学生展现自信”,使校园主题文化不再成为空洞的口号,而成为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内容。

\
\

参观心理咨询室

\

  顺天致性,绿韵育人

  在浐灞生态区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将紧紧抓住这千载难逢历史发展机遇, 谋求质量提升新突破,努力把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办成人民满意的家门口的好学校。

\

  绿韵心语:

  “不抛弃每一位学生,不放弃每一份希望” 始终是我们所践行的目标,是小草就让他绽放生命的绿色去装点大地,是大树就帮他长得强壮成为社会的栋梁。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家校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

上一篇: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成功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