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弘扬校园文化,展示社团精彩——西安市第四十四中学第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六)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6-16 09:47:51
[摘要]为了落实“适性扬才,和谐发展”的育人理念,进一步规范社团发展,激发社团活力,提升社团活动质量,积极引导学生社团服务于我校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发挥学生个人潜能,培养其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及多元化成长, 6月12日西安市第四十四中学社团借着科技文化艺术节这个舞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展演活动。

  为了落实“适性扬才,和谐发展”的育人理念,进一步规范社团发展,激发社团活力,提升社团活动质量,积极引导学生社团服务于我校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发挥学生个人潜能,培养其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及多元化成长, 6月12日西安市第四十四中学社团借着科技文化艺术节这个舞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展演活动。

  艺术素养类、科学素养类、人文素养类,共计20个社团“各显神通”,通过歌舞、话剧、朗诵、游戏、竞赛、作品展示等方式,展示了我校社团文化及风采。一时间,校园欢歌笑语、精彩不断、热闹非凡。

舞动青春啦啦操社团

\

  00:27追梦乐队

\

  01:00  篮球部落

\
\

  中国功夫太极社团

\
\

  秦韵戏曲社

\

  00:42陶艺社

\
\

  奇幻魔方社团

\

  00:19  化学魔术社

\
\

  BE创想团

\
\

  百草园生物社团

\
\

  IT创意者联盟  00:15

\

  模联社

\
\

  阳光心理社

\

  00:15  风雅经典诵读社

\

  00:55  新语辩论社

\

  00:15戏精话剧社

\

  01:00  魔力英语课本剧社

\

  01:00缤纷世界地理社

\
\

  数学探索社

\
\

  中华文字社

\
\

  五彩缤纷的社团活动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也为他们提供了展示自我与发挥创造力的舞台,既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又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丰富了人生阅历,更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学生们找到了自信,发展了特长,找到了成就感,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四十四中学 社团

上一篇:名校带动谋发展 竭诚尽智促提升 ——西安市航天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举行挂牌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