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西安市第四十四中学2020年初三毕业班中考50天誓师班会纪实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6-03 10:48:48
[摘要]如果把三年初中生活比作一次三千米的长跑,那么现在已跑过最后一个弯道,距离终点只有50米之遥。

  如果把三年初中生活比作一次三千米的长跑,那么现在已跑过最后一个弯道,距离终点只有50米之遥。在家长的热切期盼中,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在同学们的耕耘与憧憬里,同学们即将迎来激动人心的丰收季节——2020年中考。为了更好地把握这关键的50天,坚定从容地去迎接命运的撞击与挑战,实现心中的光荣与梦想。西安市第四十四中学初三年级举行了冲刺中考50天誓师班会。

\

  孙文凯校长,韩晓燕副校长,刘贤副校长,宋相军副校长,马瑞香主任,侯霞副主任等校领导用饱满的热情,铿锵有力的语言激励学生们既要刻苦努力,全力以赴,更要掌握方法,事半功倍。祝愿同学们中考脚下有路,榜上有名。

\

  家长寄语和部分家长发言。

\

  学长们的经验之谈。

\

  同学们庄严有力的宣誓。

\

  写下自己的愿望,放飞梦想。

\

  50天,是冲刺的50天,是造就人生辉煌的50天。“春风得意马蹄疾,最是金榜题名时”, 50天的汗水挥洒将饱满七月收获的果实; 50天的拼搏苦战将嘹亮七月归航的凯歌。相信同学们定能变压力为动力,变决心为信心,变誓词为行动,以必胜的信念,坚韧的毅力,坚实的行动迎接中考的到来,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家长、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四十四中学 中考

上一篇:喜讯||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荣获陕西省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督导评估先进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