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名校带动谋发展 竭诚尽智促提升 ——西安市航天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举行挂牌仪式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6-15 16:04:08
[摘要]2020年6月12日,西安市航天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挂牌揭牌仪式在“+校”第七十八中学隆重举行。

image.png

image.png

2020年6月12日,西安市航天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挂牌揭牌仪式在“+校”第七十八中学隆重举行。出席仪式的领导有雁塔区教育局副局长杨勇,等驾坡街办副主任张粉利,职成科负责人缑明奇,妇委会主任王西霞,西安市航天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党总支书记、校长徐世锋,航天中学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刘辉,第七十八中学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崔让梨,航天中学副校长郭锐。参与仪式的还有七十八中学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挂牌仪式由刘辉书记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教育局副局长杨勇希望西安市航天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充分利用政府搭建的发展平台,充分发挥“名校”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到深度融合,不断强化教育教学核心竞争力,精准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带动七十八中学不断追赶超越,为雁塔基础教育质量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image.png

  徐世锋校长对七十八中学加入西安市航天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上级教育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西安市航天中学将与七十八中学分校在教学教研、学校管理、师资队伍和学生活动等方面开展更为广泛的交流和引领活动,打造德育特色品牌,切实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把“名校+”工程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学校,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到更加优质公平的教育。

image.png

  崔让梨副校长表示七十八中学一定会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真抓实干,大胆探索改革路径,利用好、发挥好“名校+”平台,努力从整体提升到特色化品质化发展,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为雁塔教育高品质均衡发展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image.png

  “+校”七十八中学家长代表激动的表示:她非常庆幸赶上了“名校+”教育改革的新机遇,她相信有了“名校”西安市航天中学的强力引航,有了七十八中学的砥砺奋进,七十八中学一定会焕发出新活力,取得新成绩。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航天中学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中学教育集团举行分校、成员校揭牌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