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适性扬才 科技畅想------西安市第四十四中学第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生涯主题活动绘画模型展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6-12 14:16:00
[摘要]为了更好的响应学校第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适性扬才 逐梦出彩”的主题活动,有效推进学校生涯教育,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2020年6月8日至6月12日在志美楼举办学生书画作品、数理化生教具模型展。

  为了更好的响应学校第十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适性扬才 逐梦出彩”的主题活动,有效推进学校生涯教育,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2020年6月8日至6月12日在志美楼举办学生书画作品、数理化生教具模型展。

\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挖掘学生的兴趣和特长,促进学生学业成长。

\

  老师们细致讲解模型原理

\
\
\
\

  学生们制作了《转盘》、《平行线性质学具》、《正多面体》、《拓扑万花筒》等数学教具学具,不仅在实践中发挥着想象力,更感受到数学之美。

\

  学生们将理化生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模型构建中畅想,制作了《自动饮水机》、《手摇发电机》、《风力发电》、《磁力“永动机”》、《乙酸分子》、《呼吸系统》、《蛋白质合成》等模型。

\

  艺术点缀生活,科技畅想未来。绘画模型展作为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一项子活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和激发科技创新能力的同时,挖掘了学生的兴趣和潜能,为未来学习生涯和职业生涯奠定基础。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四十四中学 科技文化艺术节

上一篇:王海波到西安中学调研思政课建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