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举行首届士官生体能极限挑战赛

职教动态 华商网 2020-06-10 10:24:54
[摘要]6月3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在田径运动场举行首届士官生体能极限挑战赛。士官学院所有管理干部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6月3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在田径运动场举行首届士官生体能极限挑战赛。士官学院所有管理干部及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image.png

  本次挑战赛设有进阶跑、轻装1500米越野、极限翻轮胎、平板支撑、4*50米折返接力赛、10*400米接力赛六个项目,其中个人赛四个、团体赛两个。

image.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19级海军士官3班王学伟、19级武警士官1班白长贵、19级空军士官3班张永辉、18级空军士官3班张秉楠,分别获得进阶跑、轻装1500米越野、极限翻轮胎、平板支撑个人赛第一名,18级武警士官二区队、19级武警士官大队分获4*50米折返接力赛、10*400米接力赛团体冠军。

image.png

  本次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既疏导了学生封闭式管理期间的心理压力,又丰富了业余生活,增强了体能素质,发扬了士官生顽强拼搏、努力进取、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有力地促进了集体意识、团结意识,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士官生体能

上一篇:陕西工院与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