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陕西工院与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职教动态 华商网 2020-06-09 15:33:33
[摘要]6月5日上午,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精雕科技集团主楼5号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6月5日上午,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精雕科技集团主楼5号会议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精雕董事长兼总裁蔚飞、执行总裁张保全、运营总监兼职教合作中心总经理于洋、运营总监兼西安研发中心总经理蔡锐龙、西安精雕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帅,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永亮、双高办主任卢庆林、校企合作处处长卢文澈、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王建军、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明威、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宏志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蔡锐龙主持。

  蔚飞董事长对刘永亮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非常感谢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提供的此次合作机会,北京精雕科技集团必将竭尽全力支持学院“双高”建设,为学院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凝聚共识,力争在智能制造领域培养大批优秀人才。

  项目负责人王帅就精雕与陕西工院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表示,下阶段双方将从协同共育“先进制造技术高水平复合型人才”、协同开展“精密加工技术应用研究与社会服务”、联合开发大赛项目、协同创新“校企命运共同体建设机制”四个方面继续深化合作。

  刘永亮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一流企业的支撑,北京精雕科技集团作为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前期已有较好的合作基础,且在数控机床行业中的领先优势与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背景和办学特色拥有极高的契合度,相信在北京精雕科技集团的支持下,必将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典范,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仪式上,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展开广泛讨论,就一些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和探讨。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蔚飞董事长和刘永亮院长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外,在仪式开始前,刘永亮院长一行参观了廊坊生产基地及总部研发基地,重点考察了先进制造技术及现代化机床生产车间。

\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工院 战略合作协议

上一篇:陕西工院纪委赴“两联一包”扶贫村督查扶贫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