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喜获2019年度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先进集体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03-19 10:02:53
[摘要]3月17日召开的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喜获“2019年度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先进集体”。

  华商网讯(记者 杨帆)3月17日召开的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喜获“2019年度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先进集体”。

10.jpg

  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直接指导下,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带领全体师生坚持以思想理论建设为根本,以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夯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基础,促使学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向纵深推进,有力提升了办学实力和育人成效。

  学校坚持每两周一次的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并在学习形式上大胆创新,轮流领学,全员讨论,全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29次。参学率达到98.5%,实现了“党委率先垂范学、树立标杆做;基层组织扎实有效学、创新形式做;广大党员随时随地学、结合本职做”的“以学促做”目标。学校在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注册率、活跃率均居全市第一。党员小书包和党建云平台的学习任务完成率稳居全市第一方阵。《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依托红色教育资源优势打造“延职党建”品牌》在陕西网刊载后被新华社客户端转发,点击量达到26.5万。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 先进集体

上一篇:开学进入倒计时 省弘东建设工程公司为碑林教育局捐赠10万抗疫产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