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纪检宣传暨安全稳定工作会

职教动态 华商网 2020-05-29 09:17:55
[摘要]5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纪检宣传暨安全稳定工作会。党委书记呼世杰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高福华主持会议。党委各委员,各处(室)、系(院、部、中心)及附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5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纪检宣传暨安全稳定工作会。党委书记呼世杰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高福华主持会议。党委各委员,各处(室)、系(院、部、中心)及附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党委副书记党云萍,副院长景向伟,纪委书记白国礼,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任杰分别就宣传、安全稳定、纪检和党建工作作了安排。呼世杰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学校党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治理能力和办学内涵持续提升,师德师风建设、社会服务成效显著,对外宣传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新提升”,招生和就业实现“双突破”,校园安全稳定持续向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正在形成,脱贫攻坚工作被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授予“双百工程”先进单位,荣获延安市“2019年度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先进集体”和“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image.png

呼世杰要求,2020年将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突出政治建设,全面提高党建质量。认真开展“支部建设提升年”活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进一步做好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二是强化教育监督,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狠抓校企合作、招生考试、选人用人、工程招投标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三是认真贯彻《宣传工作条例》,全面提高宣传质量。弘扬“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全力完成省级文明校园创建任务。四是突出常态化防控,确保本质安全。落实常态化防疫措施,夯实全方位安保职责,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完善安全防控体系。五是夯实工作责任,强化作风建设。强化监督考核、工作执行和担当作为,增强工作主动性。

image.png

高福华在总结时要求,一是结合实际,以问题为导向,以结果为导向,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工作落实。二是把认真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的党建工作,加强辅导员工作能力培训。三是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党建纪检

上一篇:西安医专挖掘战“疫”元素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