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生返校复学防疫工作演练

陕西教育新闻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2020-05-02 10:33:08
[摘要]4月28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生返校复学防疫工作演练。

       华商网讯 (记者 杨帆)4月28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生返校复学防疫工作演练。学院党委书记呼世杰、院长高福华,院级领导,相关处系负责人全程观摩演练。

image.png

      本次演练重点围绕学生在教室、宿舍、餐厅等场所体温异常情况下的应急处置。由学院老师扮演的“学生”,在教室上课、餐厅就餐和宿舍生活时出现发热、咳嗽、咽痛等情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应对工作。演练结束后,学院第一时间在办公楼501会议室召开现场点评会,通过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调整和改进,使大家对应急处置流程更加清晰,操作更加规范,步调更加一致。

image.png

      呼世杰指出,学院即将全面开学,学生分批次陆续返校,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时期,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要求,学院实行院系两级管理,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自己的职责,做好师生有序返校准备;召开教职工防疫培训会,使人人掌握防疫知识,个个清楚防疫流程;认真落实责任,明确职责要求,做好学生返校和常态化防疫工作;重视学生疫情防控教育,做到正确引导,有效化解;纪委对各系学生返校安排进行检查监督,加大追责力度,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image.png

      高福华强调,疫情防控从高峰期进入常态化,对学院开学复课的治理能力是一次严峻大考。我们要把所有的演练动作,完善为学院大考的顶层设计。通过夯实责任机制,转化为每名师生防疫的清晰路线图和具体行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生返校复学防疫工作演练

上一篇:致敬最美劳动者 陕旅烹院启动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周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